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第1次來台北 忠孝東路真的走9遍

丁噹將出新書,分享她愛的台北美食。(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來台發展9年,最難忘當初來到台北,第一件事真的就像動力火車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唱的,她真的在東區的忠孝東路4段,來回走了9遍,因為巷子裏的小吃攤、服裝店不停的吸引著她,走9遍一點都不難。

已經把台北當成第2個家,丁噹決定推出首本書《丁噹 我愛上的‧台北生活》,要分享這些年來台北帶給她的感動。今年11月14日,丁噹將第3度征戰台北小巨蛋舉辦「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票房開紅盤,她籌備演出同時,也要向粉絲介紹她的新書內容。

丁噹喜歡騎單車遊台北。(相信音樂)

丁噹在書中分享景點包括「富錦街文青咖啡路線」、「東區品味生活散步」、「赤峰街買物小旅行」、「古亭老房子物語」、「大稻埕時光之旅」5條風格散步路線,讀者可以透過她的生活紀錄,從不同面向看看台北風貌。

丁噹新書將從9月16日起預購,10月1日正式發行。

丁噹樂於搭乘捷運,體驗台北民眾生活。(相信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