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出輯倒數… 晨翔變「髮」術跑通告

晨翔又換髮型了!是SpeXial最常換髮型的團員。(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SpeXial第3張專輯《Dangerous》即將在11日推出,正好碰上9月的開學潮,SpeXial晨翔今天在臉書呼籲粉絲,要大家跟他一起加油。

本週SpeXial將發表全新專輯,8位團員一邊努力拍攝主打歌曲的MV,一邊積極跑通告、出席活動,為回歸歌壇做準備。由於這次回歸正好碰上9月的開學潮,晨翔今天在臉書表示:「大家午安,準備出門上通告囉!今天禮拜一,上班上課的我們一起加油喔!新專輯就要在這個禮拜發片了,覺得期待又興奮,這次真的有很多改變,也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最近剛開學,但有不少粉絲留言給晨翔,大家都注意到晨翔一直在換新髮型,並紛紛表示會支持SpeXial的新專輯,很期待在簽唱會上相見。

SpeXial晨翔正在努力跑通告,宣傳唱片中。(取自晨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