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寶貝吉他 不敵王力宏美腿

王力宏向李宗盛借了一把吉他,露出美腿、短褲成亮點。(取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難得輕鬆裝扮滿懷喜悅,因他向「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借了一把吉他,不料粉絲卻不在乎他彈奏樂曲,也不理會李宗盛借出的寶貝吉他,焦點只放在王力宏穿短褲露出的迷人美腿。

李宗盛大方借吉他,王力宏滿是感謝:「謝謝李宗盛大哥借我吉他,聲音很棒。」他還立刻秀出吉他躍躍欲試,不過眼尖粉絲卻注意到他身後的「金曲獎」,大喊:「有3座耶,真棒。」尤其書櫃物品擺放整齊,更讓歌迷嘖嘖稱奇。

李宗盛商借寶貝吉他,受關注程度卻敵不過王力宏的美腿。(取自李宗盛臉書)

更特別的是,粉絲還注意到王力宏難得露出白皙嫩肉的大腿,因他身在家中穿著輕便運動衣,還戴著鴨舌毛。很顯然地,李宗盛雖大方借出寶貝吉他,卻狠狠被王力宏的美腿、短褲給比了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