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她擊敗 A-Lin大器找勁敵當嘉賓

A-Lin(右)邀請韓紅當嘉賓合唱,帶給歌迷驚喜。(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的「聲吶」世界巡演唱到上海,除了好姊妹戴愛玲繼續當嘉賓,最讓粉絲意外的是,A-Lin還邀請曾在《我是歌手3》擊敗她的韓紅當嘉賓合唱《一個人》,展現大氣度。

A-Lin先前在《我是歌手3》打進總決賽,特別找來信合體飆唱《狂風裡擁抱》,氣勢十足,最後卻慘遭韓紅打敗,讓她的粉絲超難過。這次到上海開唱,A-Lin打電話給韓紅邀她擔任嘉賓,韓紅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讓A-Lin相當感動。韓紅說:「很感謝《我是歌手》節目,讓我們倆的友誼永存!」

A-Lin黑色性感透視裝,勁歌熱舞更帶勁。(索尼提供)

演唱會上,A-Lin選唱許多在《我是歌手3》比賽的歌曲,當她唱完《我等到花兒都謝了》,舞台上大螢幕投影出節目幕後推手洪濤導演,洪濤為她講評:「我一直欠A-Lin一句話,那就是『今晚競演的冠軍是黃麗玲』。」彷彿重現《我是歌手》節目戰況,讓A-Lin感動又驚喜。

戴愛玲(左)與A-Lin合唱《千年之戀》。(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