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倒數第4場 嘉賓「洪榮宏」上身

江蕙巡演進入最後倒數。(寬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祝福」演唱會,這也是封麥巡演倒數第4場了,嘉賓又是一個開心果,肯定逗得二姊哈哈笑。

江蕙(左)再請康康(右)當嘉賓合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嘉賓是康康,他曾在二姊的「戲夢」演唱會,高雄巨蛋場當過嘉賓,當時他還故意模仿二姊舊愛洪榮宏,跟二姊對唱《憂愁的牡丹》,逗樂觀眾。

之後在「鏡花水月」巡演時,康康更是和林俊逸一起搭檔,當了10場固定嘉賓,康康善於搞笑模仿,一度想模仿張菲,但被二姊阻止,只要有他出現,一定會讓觀眾哈哈大笑。年初二姊宣布要退出歌壇時,康康朋友曾託他去買二姊封麥演唱會門票,當時他還開玩笑說自己不是二姊家人,應該找江淑娜去買才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