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不唱禁歌 難過原住民未真平等

張震嶽在搖滾星球演唱會上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搖滾星球演唱會今晚在花博公園舞蝶館開唱,請到張震嶽、陳綺貞、伍佰等人開唱。中國廣電總局上個月將張震嶽的部分歌曲列入黑名單,今晚他並未演唱禁歌,一開場就演唱《愛的初體驗》、《愛我別走》等經典歌曲讓不少歌迷都興奮的邊聽邊跟著唱。

張震嶽在台上祝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馬躍比吼能順利當選。(記者潘少棠攝)

一直非常注意原住民權利的張震嶽表示,有看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馬躍比吼也在台下,因此想把《別哭小女孩》送給他。張震嶽說:「剛剛在唱這首歌時,還有點哽咽哽咽的,因為想到現在原住民的地位並不是真正的受到尊重。」也希望馬躍比吼明年能夠順利當選:「畢竟他上次是高票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