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港姐人緣差 紅了瞬甩男友

23歲麥明詩參選後就話題不斷,不但長相神似楊采妮,又是劍橋高材生,甚至是香港會考的「十優狀元」。(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的新科香港小姐冠軍出爐,由23歲的麥明詩拿下冠軍,繼周日選拔結果宣布那一刻沒其他佳麗上前道賀的窘境,前天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和其他幾位落選的參賽者聚餐,她也沒份,人緣差得可憐,從參選港姐就話題不斷的她,不但是劍橋法律系畢業,面試時又被讚貌似楊采妮,因而成為熱門人選,更被起底她是09年香港會考的「十優狀元」,相當厲害,但今又傳出成名後的她,昨出席珠寶活動時,面對自己的戀情傳聞更打死不認。

選拔宣佈麥明詩奪冠時,照理來說其他佳麗都會上前祝賀,她竟遇到了沒人理的窘境。(取自網易娛樂)據香港媒體報導,麥明詩的男友Joe是牛津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擔任律師,和麥交往兩年間常常一起跑趴,但麥明詩被問到此事時卻說只是朋友,她解釋是在劍橋大學念書的時候常參加聯校活動才認識,而媒體詢問為何沒進展成戀愛關係,她想了一下說「我覺得他不夠成熟。」對於被指人緣差,她否認說「那只是畫面問題,之後一起錄影都有說有笑,也有擁抱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