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V嗨翻!SpeXial帥尬「迷宮」小鮮肉

SpeXial為喜愛的電影《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獻唱中文主題曲,MV大獲好評。(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同樣是「小鮮肉」等級,台灣當紅男子團體SpeXial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獻唱中文主題曲,MV巧妙融合電影與SpeXial在類似電影場景中拍攝的畫面,讓粉絲看得心花怒放,紛紛說「好帥」。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台灣將搶先北美上映。(福斯提供)

SpeXial最近為新專輯忙得如火如荼,這次以與新專輯同名的主打歌《DANGEROUS》作為電影中文主題曲,讓看過第一集就變成該片影迷的SpeXial非常興奮,這支MV上線後也受到歌迷歡迎,一個晚上就吸引近5萬人觀看。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挾著第一集賣座威力,這次台灣搶先上映,成為首波上映國家,影迷9月9日就能比北美及歐洲等地區先享受「焦土試煉」的精彩。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中文主題曲《DANGERO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