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子又整了?小豬女友超自信否認

周揚青在微博放上自拍照,被網友質疑又整形了。(取自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小豬)情定中國女友周揚青,周揚青在坦蕩承認整形後,昨日她剛自拍行銷身上衣著,就有眼尖網友頻頻酸這人工美女周揚青鼻子、眼睛怪,「整容失敗應該在臉上打上馬賽克。」

羅志祥認愛女友周楊青。(記者王文麟攝)網友懷疑周揚青的鼻子、眼睛再度整形。(取自周楊青微博)

但周揚青似乎不在意這些網友的謾罵,今日依舊自信說:「一起床看到大家都在關心我眼睛怎麼了,鼻子是不是歪了,我仔細看了看是有點怪怪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有可能昨天化妝用力過猛?但不用擔心喔,我眼睛、鼻子還都好好的,發張也是昨天拍的(照片),依然被自己帥了一臉。」

周揚青今日再上傳近照正面回應網友。(取自周楊青微博)

圖為網友在IG分享的周揚青整形前照片。(取自IG周揚青整容前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