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燦反派演多 染怪病悲歎報應「老天懲罰我」

王燦與葉全真赴星國宣傳新戲,笑得開心,但粉絲得知他飽受疾病所苦,仍堅強面對,紛紛表示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燦日前為宣傳民視《嫁妝》赴新加坡,隱瞞多時的祕密卻意外曝光,就是他身患怪病,病發時只能服用抗生素控制,健康狀況如同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引爆;因他常在本土劇中多飾演反派角色,據了解,他甚至對當地媒體苦笑感嘆:「是不是反派演多了,老天在懲罰我?」

王燦曾因拍古裝戲,頭套戴太久,造成毛囊發炎,因此當地媒體都很關心他的健康,他卻自曝,真正困擾他的症頭是「蜂窩性組織炎」,因為隨時有復發可能,讓他十分苦惱,為了hold住,他不能大量流汗,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否則只要抵抗力下降,復發或發炎狀況惡化,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王燦(右)反派演多了,嘆「老天懲罰我」。(資料照,民視提供)

王燦表示,有次出國表演,腿部發炎、腫大,連簡單的蹲下動作,都無比劇痛,經診斷才知道是蜂窩性組織炎,「有次還發生在臉上,現在還看得出一點痕跡」,而這正是他最擔心的事,因為身為演員,臉實在太重要了。

不過王燦也透露,基本上抱持樂觀面對態度,且醫師也說,只要作息穩定、病發時服藥,就不需要太緊張;消息一出後,王燦粉絲們既心疼又震驚,紛紛湧入粉絲團替他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