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像!韓星撞臉恐龍蚱蜢和狐狸

金宇彬是南韓「恐龍相」藝人中的代表。(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明星間互相撞臉不稀奇,撞臉動物才特別!談到南韓有名的「動物相」藝人,絕對不能漏了「恐龍」金宇彬、「蚱蜢」劉在錫以及「長頸鹿」李光洙!

金宇彬(左起)、劉在錫以及金聖圭,是南韓著名的「動物相」藝人。(取自網路)東海(上排左起)與師弟妹AMBER、鐘鉉,被封為「SM娛樂」的恐龍三兄妹。(取自網路)

在南韓,包括金宇彬、「SUPER JUNIOR」東海、「SHINee」鐘鉉、「f(x)」AMBER、「BIGBANG」T.O.P、「CNBLUE」鄭容和都是有名的「恐龍相」藝人,不過粉絲們可別誤會,乍聽之下或許會覺得被說成「恐龍」帶有貶意,但其實在南韓,「恐龍相」代表五官立體、大眼挺鼻,甚至還有南韓網站邀請網友票選「最帥氣的恐龍相藝人TOP 10」,最後由「SUPER JUNIOR」東海、「CNBLUE」鄭容和以及金宇彬包辦前3名。

聖圭曾遭光熙調侃,「撞臉」西藏狐狸。(取自網路)劉在錫主持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因此被封為「蚱蜢大叔」,甚至被網友發現長得也像蚱蜢。(取自網路)

除了「恐龍相」之外,「INFINITE」主唱聖圭曾被光熙戲稱長得像「西藏狐狸」,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壞二哥申成祿則被指「撞臉」通訊軟體KakaoTalk的貼圖狗,「綜藝大神」劉在錫、「亞洲王子」李光洙則離奇神似蚱蜢及長頸鹿,也因此在節《RUNNING MAN》多了個有趣的綽號。

身高190公分的長人李光洙,簡直就像長頸鹿的化身。(取自網路)申成祿被發現「撞臉」通訊軟體KakaoTalk的貼圖狗,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