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故鄉高雄飆唱 心情嗨翻又緊張!

二姊江蕙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二姊」江蕙休息5天,今晚回到故鄉高雄開唱,繼續完成「祝福封麥巡迴演唱會」,帶著回鄉以及封麥的複雜情緒,二姊既緊張又開心,開唱「祝福」演唱會第18場。

回到故鄉高雄開唱,今晚二姊情緒特別嗨,不像在台北演唱時,因邁入倒數場而十分不捨,二姊表示:「在台北演唱都不緊張,返來高雄反而緊張,可能太開心了啦!」不過最近全台有雨,二姊擔心高雄豪雨可能成災,也貼心問大家都還好嗎?後來又笑說:「應該還好吧,不然你們也不會在這裡!」

鄭進一(左)今晚擔任江蕙高雄場嘉賓。(記者張忠義攝)

二姊在高雄巨蛋第一晚表演嘉賓,請到曾幫她譜《家後》詞曲的「一哥」鄭進一,兩人對唱這首經典名曲,並加唱一首《月娘啊聽我講》。

有趣的是,2011年一哥和二姊曾因為「鳳飛飛事件」吵架,當時一哥在節目上稱「鳳飛飛最好!她每首歌都能表現不同曲風,但江蕙唱法都一樣。」令很少動怒的二姊批一哥拿她炒作,懷疑是當初她因病缺席一哥演唱會被報復,她還諷刺鄭進一:「時代在變,歌者跟作者也要跟時代變…原地踏步就是退步。」

回到故鄉高雄開唱,二姊心情特別嗨,跳舞特別賣力。(記者張忠義攝)

二姊的唱片總監陳子鴻表示,「鳳飛飛事件」只不過是老友拌嘴,當時二姊很生氣,但氣過就算了,兩人也沒有心結。今年7月見面時,一哥一句「妳不要生氣啦」,二姊吐槽他「誰要理你」,老朋友簡單一句話就化解尷尬,今天下午彩排時也很正常。

完成台北小巨蛋17場演出,並在高雄巨蛋連唱8晚後,二姊就要正式離開舞臺。(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