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麥莉貼胸貼 英版蕾哈娜加送小褲褲

瑞塔歐拉日前風騷開唱,身穿裸露透視裝,兩點只用星星圖遮住,性感尺度爆表。(取自news.com.a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鹹濕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近來愛解放上空,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裸照,出席活動也大方解放上空,且愛用星星圖來遮兩點。有「英版蕾哈娜」稱號的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日前開唱,竟然學起麥莉希拉,擁有傲人上圍的瑞塔歐拉,身穿紫色長袖透視衫,服裝風格超風騷、裸露,兩點也只用星星圖遮住,且微激凸,性感尺度無上限,簡直讓人要噴鼻血。

瑞塔歐拉風騷開唱,露出皮質底褲,且底褲上還有拉鍊。(取自Mirror)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瑞塔造型比麥莉更激,由於乳貼太薄的關係,可清楚見到乳頭,雖然差點曝光,但瑞塔才不介意,還和一大群男人親密合照。瑞塔坐著表演時,雙腿開開,底褲不小心露出來,底褲竟然是皮質,且底褲上有拉鏈,讓不少網友爭著要買她穿過的衣著。

Rita Ora身穿裸露透視裝,和一大群男人拍合照。(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