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八點檔不能報金鐘?曾莞婷滿遺憾

本土劇演員曾莞婷感嘆:「也許是因為八點檔演員幾乎沒得過獎,所以連報名都省略了,怎麼可能會入圍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金鐘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卻引來外界抨擊聲不斷,因綜藝節目被評審以「品質、創意、知識以及娛樂性都不夠」為由,從缺多項名額,但除了綜藝咖對名單不滿,今日三立八點檔演員曾莞婷在臉書也表示不滿,認為八點檔演員幾乎不會得獎,所以根本不會報名,不禁讓她感嘆:「我在這行的意義跟貢獻在哪?」

金鐘入圍名單出爐後,有人開心,卻也有人難過,演技、身材、長相兼具的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就在臉書上表示:「每次看著金鐘獎公佈名單心裡總是遺憾!出道那麼多年好像八點檔佔領了我幾乎所有的時間,上山下海自己做替身拼命,卻連報名的機會都沒有讓我不禁省思我在這行業的意義跟貢獻在哪裡?!」話鋒一轉,她也似乎開始思考未來該不該轉型一事,「我是不是也該拍拍用時間磨出來的好戲,是不是也該停下腳步尋找不一樣的自己,跳脫框架到達新境界。」

除了綜藝咖,本土劇演員曾莞婷也對於金鐘表示無奈。(取自臉書)

曾莞婷發文一小時後,她在臉書轉貼一則三立的新聞,表示自己小小的心聲被聽到了,也謝謝所有喜歡並支持她的粉絲,認為擁有他們才是最真實的,在這之前不少粉絲大讚「妳已是我心中最佳女主角」,並鼓勵她可以考慮去拍偶像劇或電影,她也回應:「我不是氣餒也沒有絕望,只是對自己該有些期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