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時喪父 她入圍金鐘激動哭了

朱芷瑩入圍金鐘戲后,激動大哭。(客台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朱芷瑩以客台《新丁花開》入圍金鐘戲后,她得知後激動大哭,因拍戲期間正逢她喪父,當時她強忍悲傷演出,現在入圍,真的是對父親最好的告慰。

黃姵嘉也以同樣出自客台的《出境事務所》角逐戲后,她接獲「意外的驚喜」,表示拍戲過程她一直不斷的把自己砍掉重練,感謝劇本、團隊給她很好的表演空間。

黃姵嘉(右)跟吳慷仁合作《出境事務所》入圍金鐘戲后。(客台提供)

同樣入圍戲后的還有《C.S.I.C鑑識英雄》蔡淑臻,今天她人在伊林模特兒選秀決賽擔任評審,第一時間聽到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還趕快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嗨到分心,「很開心,我想每個人都會說很開心,但真的是很開心!很幸運今天大家都在,受到大家祝福。」

男友李沛旭祝福她,所有人也在後台互相擁抱,現在回想起因拍戲受的傷,蔡淑臻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也給劇組打100分。但強敵林心如《16個夏天》來勢洶洶,蔡淑臻僅說知道對手很強、也知道該劇很受歡迎,對於輕生過世的楊可涵,她則表示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