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哥哥變情人 黃靜茵絕配朴敘俊

朴敘俊(左)與黃靜茵在新戲《她很漂亮》中飾演甜蜜情侶。(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一部演兄妹,下一部變情侶。南韓女星黃靜茵與朴敘俊再次合作戲劇,兩人從《變身情人》的雙胞胎演到新戲《她很漂亮》的情侶,今天第一支預告片釋出,朴敘俊立刻來一個臉頰親吻,讓粉絲都融化啦!

朴敘俊(左)與黃靜茵在《變身情人》飾演兄妹,在新劇則將晉升成情人。(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預告片中,男女主角朴敘俊與黃靜茵就像是新婚夫妻一般,黃靜茵泡兩杯咖啡,一杯遞給朴敘俊,朴敘俊問「這麼晚了為什麼要咖啡?不會睡不著嗎?」黃靜茵回答「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一定要喝的。」並表示看電視劇喝咖啡很甜蜜,朴敘俊湊了過去親了黃靜茵的臉頰一下,說道:「像這樣嗎」互動超甜蜜,讓觀眾不禁入戲到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擦出火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