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不要努力到床上去」 惹怒解婕翎

「宅男女神」解婕翎人氣高漲,不停被粉絲騷擾。(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解婕翎人氣爆夯,人紅是非多,日前才爆出被怪咖粉絲騷擾,解婕翎今日又在臉書PO文,有網友在臉書私訊嗆她「不要努力到床上去」,該名網友一開始先誇她長得很漂亮,但後來卻冒出「努力是好事,但不要努力過頭」,讓解婕翎高EQ回應:「行得正,做的正,我有需要聽你說這些?」

解婕翎被網友嗆,她秀出完整貼文,請家長管好自己的小孩。(翻攝臉書) 

解婕翎不久前遭粉絲騷擾,今日又被怪網友嗆,她直接把完整貼完翻攝秀出,並寫道:「麻煩這位溫家長把你的孩子帶回家教好,謝謝!」該名網友沒證據的誣賴解婕翎,讓解婕翎只好請家長管好她,粉絲也紛紛留言:「應該是小朋友沒大沒小還想對大人說教」、「真的教育失敗到底」、「屁孩無誤,好奇腦袋都裝什麼去了」替解婕翎打抱不平,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看到解婕翎打錯字,請她把書讀好再來教訓人好嗎? 字還打錯。解婕翎也回應網友:「國中學生,好好準備上課吧 ,暑假要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