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少女》了嗎? 陳彥允唱給你聽

陳彥允月底即將舉辦演唱會,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這次演唱會由他本人規劃,陳彥允興奮得充滿各式想法。(《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破億,片中演員王大陸、陳彥允也跟著翻紅。電影和音樂都在宣傳期的陳彥允覺得工作來得太快太急,陳彥允認為:「《我的少女時代》是第一次的大銀幕初體驗,電影中演員年紀都相仿,在現場都很放得開演戲,演出過程很愉快,很多鏡頭都是當下的自然反應意外被剪進電影中。」不過工作一下子湧進,加上演唱會企劃和表演方式都是他自己發揮跟籌備,他坦言有點慌張。

陳彥允穿上來自法國ELEVEN PARIS,展現出輕鬆隨性的一面。(《MILK潮流誌》提供)
登上本期《MILK潮流誌》的陳彥允從小就喜歡唱歌跟表演,他還記得老闆李亞明簽下他的時候:「拿到合約,我一邊騎車一邊在安全帽下感動得大哭。」陳彥允不但覺得那天就是他人生的新開始,直到現在想到都還覺得超感動。

李亞明也給陳彥允很大的空間,月底即將舉辦的演唱會,李亞明讓他自己規劃,自認是「半個Dancer」的陳彥允決定要挑戰快節奏歌曲,成果如何,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