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尺度超大!夏語心被裸男強壓床

夏語心在臉書貼出被半裸男強壓在床的照片,尺度大開,讓粉絲好害羞唷!(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語心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常在個人社群網站PO美照,也累積不少粉絲,只要更新動態粉絲都會秒讚回應。她今日在社群網站曬出疑似裸男強壓床的照片,且她雙腳還呈現劈腿的狀態,引來粉絲熱烈回應,紛紛直呼「尺度超大,引人遐想的畫面」、「腿太開了」,甚至請愛模仿夏語心拍照的邰哥(邰智源)跟進一下。

夏語心身材姣好,擁有迷人的小蠻腰,甚至還練了結實的腹肌,完美身材人人稱羨。(取自臉書)

夏語心今日在臉書更新動態,向來愛曬美照的她,這次卻PO出驚人的半裸男強壓床照,她雙腿還開開呈劈腿的狀態,並賣關子寫道:「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發生了什麼事!請下載酷瞧 app收看愛呀!午休時刻」不直接跟粉絲解釋照片,讓粉絲先下載她所拍的新劇《愛呀午休時刻》,粉絲剛開始看到照片還一度以為是限制級影片,其實這張照片只是她所拍新劇中的床戲照,真是讓粉絲差點噴鼻血,粉絲也表示一定會持續鎖定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