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開講 阿妹胖是因為...

黃安目前生活重心以及演藝事業均在中國發展。(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黃安向來意見很多,雖然經常發表意見在被網友砲之後,他仍努力不懈持續發表看法,之前才因為透露想回台養老的念頭,台灣網友聽聞批評根本是想回來用健保,今日他化身健康專家,不厭其煩的在微博上PO文表示肥胖不是真正的胖,而是生了病,並拿張惠妹舉例。

黃安認為張惠妹會發胖,是內分泌失調所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黃安在微博上寫道:「有一種胖,不是胖,可能是生病了。例如張惠妹,貴為天后,她絕不可能不注重飲食身材的,至於會發胖,我猜測是內分泌失調所致,台灣原住民中年發胖的例子很多,阿妹加油,另一種是專胖臉,身材不變,可能是服用類固醇所致,服用美國仙丹類固醇的後遺症就是變成“月亮臉、犀牛肩”,歌手楊臣剛有嫌疑。」這番言論看似有道理,不知是否因曾來台灣開刀過,受到健保的照顧,才對身體健康如此看重。

黃安在微博上的看法,受到網友讚聲。(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