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怕兒入學"接受同志" 黃秋生怒嗆

黃秋生在臉書上怒批此事,認為這名父親不讓孩子上學是怕他「接受同性戀」,是很荒唐的事情。(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香港有名父親不讓自己的11歲兒子進入主流學校就讀,堅持要申請在家自學,理由是怕小孩進入國際學校後,會沒有基本禮儀,而且「會接受同性戀觀念」,此話一出引爆大眾不滿,更引起熱議,而藝人黃秋生得知此事,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在貼文內怒嗆對方的態度。

港星黃秋生聽到這名香港父親不讓孩子入學的原因後,相當氣憤,便在臉書上直接點名該父親,寫下「如果有間學校開在郊外,校內有農場,不知道你會不會擔心兒子怕豬?」相當犀利,諷刺意味更是濃厚,有許多網友大讚他霸氣,表達認同與支持,痛批這是「怪獸家長」,但也有人認為每個人想法不同,應要進行反思,並非一昧的批判,討論得相當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