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D.O談趙寅成 大曬好交情

EXO D.O(右)因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和趙寅成(右2)、李光洙(左2)等人結為好友。(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XO主唱D.O因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和趙寅成、李光洙結為好友,不俗的演技更讓他一炮而紅。D.O最近受訪問透露,身為偶像和新人演員,他接拍這齣戲時受到不少幫助,私底下也常和沒關係》的劇組朋友連絡。

D.O不僅歌唱實力受肯定,連演技也獲得大眾認可。(取自EXO-K臉書)

南韓夯團EXO主唱D.O本名都暻秀,2014年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細膩的演技備受觀眾討論,開啟他的演員生涯,讓觀眾注意到他有別與偶像的一面。D.O最近受日本雜誌訪問表示:「很榮幸能在《沒關係》獲得一角,儘管身為新人演員還不太會掌握角色的情緒,但導演跟編劇很有耐心的向我解釋人物性格,以及角色對於這齣劇的意義。這份工作帶給我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D.O也透露自己很怕生,不太容易跟剛見面的人熟識、聊天,但前輩趙寅成在片場對他很親切,把他當成親弟弟一般,在演戲上也給他不少幫助,讓他很快的就融入片場環境,儘管戲結束許久,現在他還是常和趙寅成、李光洙連絡,分享彼此的生活和工作。

D.O和前輩趙寅成戲散後仍保持連絡。(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