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最後一夜!江蕙邀「妹神」創高潮

江蕙(右)7年前辦「初登場」演唱會就曾邀張惠妹合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走下舞台,今晚將是「二姊」江蕙最後一次站在小巨蛋舞台獻唱,壓軸嘉賓邀請到和她私交極好的天后「阿妹」張惠妹擔任,國台語兩大天后合唱,要讓「祝福」演唱會留下完美回憶。

二姊的4大巡演,阿妹都以不同形式參與,從不曾錯過二姊的任何演唱會,08年二姊「初登場」演唱會上,阿妹擔任高雄場嘉賓,和二姊飆唱《站在高崗上》。2010年阿妹大膽突擊二姊的《戲夢》演唱會高雄最終場,在二姊演唱《好膽你就來》時衝上舞台,讓二姊又驚又喜!

張惠妹曾以特殊造型幫二姊演唱會預錄口白和影片。(資料照)

另外二姊2013年的「鏡花水月」演唱會上,阿妹事前選在自己全新的錄音室為二姊演唱會錄製VCR口白,當二姊獻唱《蘋果花》時,中間插入阿妹為二姊錄製的口白,阿妹全白髮型及特殊化妝,搭配後製動畫效果,花草在她臉上生長、飄落,視覺效果驚人。

今晚阿妹第4度參與二姊演唱會,合唱哪首歌?歌迷一定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