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電影海報)侯孝賢集十年大成 《刺客聶隱娘》獲好評

《自由娛樂頻道》送出《刺客聶隱娘》電影海報給大家。(取自刺客聶隱娘 The Assassin
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導演候孝賢十年磨劍武俠大作《刺客聶隱娘》,找來舒淇、張震、阮經天、謝欣穎及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等聯合主演,更榮獲2015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外媒一致給予好評。劇情描述在唐朝的安史之亂40年後,因藩鎮割據而讓平凡的聶隱娘被帶走,她被訓練成一個身懷絕技、武功高強且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但之後擄走她的道姑竟將她送回魏博,並命她刺殺青梅竹馬魏博節度使田季安,讓聶隱娘深深陷入掙扎之中。

舒淇在電影中飾演身懷絕技、武功高強且殺人不眨眼的殺手。(取自刺客聶隱娘 The Assassin臉書專頁)

《自由娛樂頻道》這次將送出《刺客聶隱娘》電影海報給大家,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