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不起訴 陳沂揪團去601旅烤肉

李蒨蓉與阿帕契戰機合照,還認為「有那麼嚴重嗎?」惹眾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貴婦團參觀阿帕契案今桃園地檢署偵結,認定勞乃成、藝人李蒨蓉等15名被告,六項罪名全因國防部一句「601旅非要塞堡壘」,而統統都不成立,因此全不起訴處分,讓許多人相當傻眼。

「話題女王」陳沂再度開炮,不爽難道601旅是觀光地點嗎?狠酸:「樓頂揪樓咖,出發去601旅觀光吧!」她笑虧:「耶!阿帕契旅行團開團了!」,還向李蒨蓉道歉,當時她說「有那麼嚴重嗎?」是對的。「當妳是達官顯貴的時候,妳高興做什麼都不嚴重啊!是我們自己命賤,怪誰呢?」還跟網友調侃,「中秋節去601旅烤肉好了」。

陳沂在臉書調侃阿帕契案竟這樣做結。(取自臉書)

反觀導演鈕承澤為拍電影《軍中樂園》,帶中國籍攝影師進軍營拍攝,日前獲法院判決緩刑2年,並得上繳國庫60萬元外加60小時義務勞務,網友笑虧「早知道就叫豆導去601旅拍了!」陳沂也說,將來「變成台灣知名風景名勝,李蒨蓉小姐居功厥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