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SM退少時 潔西卡這1年為他撐下去

潔西卡近日宣佈正式與SM娛樂解約。(取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去年宣布退出少女時代,更在近日宣布與老東家SM娛樂解約,以個人品牌設計師活動,更轉向中國演藝圈發展。近日她接受中國雜誌專訪,首談退出少女時代至今一年,都是妹妹水晶(Krystal)在當她的支柱。

潔西卡(左)和水晶是互相扶持的鄭氏姊妹花。(取自My Daily)

選擇退出少女時代時,潔西卡就曾坦言,退出少女時代之後感覺更自由,也沒有偶像包袱。而這次接受專訪,談到妹妹水晶,她更說:「Krystal只要待在那就是優點,她就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從擔任練習生,到以少女時代出道,從未想過放棄,卻在這一年內成長了許多,也經歷了許多事。

姐姐離開SM娛樂後,妹妹水晶仍以f(X)團員身分待在SM娛樂。(取自Jessica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