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沒血緣關係?這幾組明星根本長一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不少雙胞胎,雙胞胎長得像早就見怪不怪了,不過最近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臉」,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卻長的如此神似,真是太奇妙啦!

宋芸樺有「夏于喬二世」的稱號。(取自微博)

夏于喬和宋芸樺

最近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討論度超高的宋芸樺,其實早在去年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就已經人氣高漲,外表清純可愛的她也被網友發現,五官和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相似台灣女星夏于喬,甚至被封為「夏于喬二世」,雖然先前曾傳出兩人不和的消息,不過近日宋芸樺上《型男大主廚》時,兩人互動良好直接破除不合傳言。

李毓芬被封為「小徐若瑄」。(取自微博)

李毓芬和徐若瑄

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一出道就受到不少廣告商的喜愛,也接拍多部偶像劇演出,不少網友發現李毓芬拍照的角度非常像近日升格當媽媽的徐若瑄,兩人的氣質也非常相似,李毓芬還有「小徐若瑄」的稱號。

歐陽妮妮和陳庭妮相似度百分百。(取自網路)

歐陽妮妮和陳庭妮

先前兩人同台時就被發現兩人根本是「姊妹臉」,連歐陽妮妮的兩個妹妹都沒有這麼相似,後來陳庭妮和歐陽妮妮還直接認起乾姊妹,並互相稱讚對方,相似程度根本百分百。

林依晨和蔡依林是天后級人物。(取自網路)

蔡依林和林依晨

這一對分別是歌壇界和影劇圈的天后,其實這兩人很少被聯想到一起,只是日前蔡依林PO出和林依晨的合照,蔡依林還調皮的說「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我們是不是很像雙胞胎」才被網友發現原來兩人這麼像,當時也被不少人拿出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