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前大放送!朴有天街頭隨你抱

JYJ成員朴有天昨晚10點多意外現身首爾街頭。(取自fnsta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將在本月27日以非公開的方式入伍,成為金在中之後第2名入伍的成員,而他為了在入伍前能和粉絲一起共度最後的時光,除了將與金俊秀一起在25日合體舉辦「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絲見面會之外,昨晚他更現身首爾街頭進行「游擊約會」,吸引不少民眾圍觀,也讓整個街頭寸步難行。

朴有天昨晚在首爾街頭進行「游擊約會」,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取自fnstar)朴有天昨晚在首爾街頭進行「游擊約會」,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取自fnstar)

朴有天昨晚10點左右意外現身首爾市麻浦區舉行「街頭游擊約會」,雖然時間已經有點晚了,仍吸引許多民眾和粉絲,讓現場簡直陷入萬頭鑽洞的盛況,一旁歡呼聲和尖叫聲更是接連不斷。主持人在現場抽出能與朴有天一起進行親密街頭約會的民眾,當中不僅有10幾歲的女學生粉絲、有男粉絲,甚至還有從泰國遠道而來的粉絲,他們要說出3個喜歡朴有天的理由,之中包含「很帥」、「很有魅力」等理由,也幸運獲得朴有天的抱抱,而朴有天全程都帶著熱情的微笑與民眾互動,看來他和粉絲昨晚都一起共度了難忘的美好時光。

主持人要從現場民眾中抽出幸運觀眾,能和朴有天來次「愛的抱抱」。(取自fnstar)被抽中的幸運民眾要說出3個喜歡朴有天的理由,讓女粉絲相當害羞。(取自fnstar)即將入伍的朴有天相當珍惜最後能與粉絲互動的時光,熱情擁抱粉絲。(取自fnst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