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交男友?網友求轉正面

歐陽娜娜貼出情侶裝背影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最近演出電影《破風》,與大咖演員彭于晏、始源到處宣傳。難道拍戲可以傳緋聞?今天歐陽娜娜在臉書貼出一張情侶裝背影照,祝福大家七夕快樂,令人不禁好奇,該不會娜娜勾上了哪位男星吧?

歐陽娜娜(中)與始源(左)、彭于晏(右)演出《破風》。(取自臉書)

結果眼尖的網友從身高及髮型上判斷出來,發現照片中男子就是她爸歐陽龍,開玩笑呼喊:「快轉正面啊!」也有網友笑稱:「第一眼我心碎了,不過還好是他!」直呼歐陽龍是娜娜的前男友,畢竟女兒也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