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表弟發片 雷光夏來相挺

雷光夏(左)及柯智棠都將推出新專輯。(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索尼新人柯智棠是「娃娃」魏如萱的親表弟,娃娃內舉不避親,將他力薦給恩師陳建騏,魏如萱說:「柯智棠開口唱歌讓我嚇一跳,他唱英文歌超道地!後來還發現他有創作歌曲!」自豪表弟很有才華。

柯智棠日前舉辦新歌搶聽會,同門的雷光夏特別幫師弟站台,首次見到雷光夏老師的柯智棠,一開始很緊張,後來卻越聊越起勁,笑說:「跟光夏老師聊天後,發現她好健談,可以很輕鬆地聊天,讓我鬆一口氣!」

柯智棠(右)辦新歌搶聽會,邀來師姐雷光夏(中)、恩師陳建騏站台。(索尼提供)

非正統音樂科班出身的柯智棠,2013年拿下海弦獎民歌大賽冠軍,讓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柯智棠將在8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僅靠一把木吉他創作九首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