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張宇露點炸毛照外流 神隱1天認「有嘗試沒交往」

張宇在網路人氣夯爆(摘自臉書)主播張宇私密照外流,鬧出成串風波(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D奶主播張宇去年宣布與大學時代男友分手,此後一律對外宣稱單身,但昨一名劉姓男子自曝與張宇公開將屆一年,照片中劉男上半身全裸、腋毛炸開,露出深褐色且小巧的奶頭,張宇則甜蜜依偎著他,手背則巧妙地抵在他的奶頭上,兩人的表情看起來異常快活,基於什麼關係、什麼狀況拍下這張照片,顯然不言可喻。

接著張宇又被爆和前男友其實沒分手,只是轉為地下情,劉男則被指是因不爽張宇周旋在兩男之間,才憤而啟動報復模式,公開親密照;張宇在神隱一天後,稍早前發表聲明,第一趴先澄清她最在乎的部分,否認劈腿一事。

接著關於劉男,她則表示:「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也就是有發展事實,但沒進入交往關係的概念;至於媒體報導,她則直指不實,不再一一回應。

張宇聲明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不實報導,不一一回應。感情狀態沒有劈腿,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也就沒有公開告訴大家的計畫,過程更釐清自己心中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樂觀地相信大家這樣窮追不捨也是希望我幸福,我會努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留在公司趕稿中。但願有天等待的人出現,能大方與你們分享我的快樂,祝福大家。

唯一摯愛的玫瑰永遠是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