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偎男子懷中 主播張宇急撇清「沒正式交往」

張宇表示跟劉姓工程師「最終沒有正式交往」。(取自張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播張宇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被疑似男友的劉姓工程師曝光親密合照,張宇依偎在半裸劉男懷中,引起熱議。張宇今晚在臉書表示,「沒有正式交往」,狠狠打臉工程師。

張宇傍晚在臉書聲明,「最終沒有正式交往」。(擷取自張宇臉書)

劉姓工程師霸氣宣愛,遭張宇駁斥。(擷取自臉書)

「交往快一年」劉男po親密照 張宇打臉

劉男昨天貼出親密合照,表示「在一起快一年了,最愛妳的貼心還有信任,LOVE LOVE」,並標註張宇的私人臉書,張宇似乎不滿此舉怒而分手。但今天有爆料指出,張宇和上班族前男友John根本沒分手,陷入劈腿疑雲。

張宇今晚發臉書表示,「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也就沒有公開告訴大家的計畫。張宇宣告不僅和John早已分手,也打臉劉男在一起快一年的說法。

網友對此聲明似乎不買帳,質疑沒有交往怎麼會跟半裸露點男親密緊靠,張宇再度陷入「說謊主播」的疑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