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台灣妹是極品

陳冠希在新歌曲中讚台灣妹是極品。(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陳冠希自從發生淫照風波後,演藝形象重創。他近年來雖專注在經營服飾品牌上,但仍不忘歌手本業,最近發行新的粵語專輯《三角度(二)》抒發心情,不僅在專輯中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也拿淫照事件自嘲,在《東方快車》一曲中,他也提到「感謝台灣台妺,簡直係極品」,被指涉對舊情人洪文安念念不忘。

同樣都是舊愛,另一位香港小模黃榕就對陳冠希很有意見,頻頻出席活動自曝兩人往日情,更稱「每次都是上床,玩完即丟,他喜歡半夜兩、三點叫我上他家,如果我不去,就會發瘋罵我。」黃榕這種被當「保險套」的感想,陳冠希在新歌《閃閃》歌詞中,他高唱「小心一些女孩只是為了你的錢」、「給張信用卡給她簽,閃閃連個影都不見,好快她會跟你說再見….」,表明不少女孩黏著他都是為了錢,兩人的話對比之下顯得格外諷刺,根本就是「同床異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