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暮光》導演一句話 「萬磁王」下海

導演比爾坎登與「萬磁王」伊恩麥克連合作《福爾摩斯先生》超有默契。(傳影互動)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導演比爾坎登曾以《夢幻女郎》風光入圍8項奧斯卡獎,又以《暮光之城:破曉》打破票房紀錄。當他邀請「萬磁王」伊恩麥克連演出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伊恩立刻答應,連劇本都不用看。

18年前伊恩麥克連就曾與比爾坎登合作過《眾神與野獸》,當時這是成本不高的獨立製片,伊恩麥克連飾演默片時代的同志導演,愛上布蘭登費雪演的小鮮肉園丁。伊恩很喜歡這部片,也與導演培養了很好的默契。

蘿拉琳妮在《福爾摩斯先生》飾演老年福爾摩斯的管家。(傳影互動提供)

伊恩開玩笑說:「當比爾一開口跟我說他有部電影要跟我合作時,我馬上就問他什麼時候開拍?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和比爾合作的《眾神與野獸》是我這輩子最棒、最回味無窮的電影拍攝。而且還要演出福爾摩斯!即使還沒看過劇本就已經夠吸引我了,同時這部電影是在英國拍攝更是我無法抗拒的理由,我已經好久沒在英國拍片。」

女主角蘿拉琳妮受邀演出時,還興奮地大叫:「終於可以跟我的老友一起演戲了!」《福爾摩斯先生》獲得爛番茄指數91分超高分推薦,BBC.com則對伊恩麥克連的精彩演出豎起大拇指,力讚「既溫暖又充滿人性的傳奇神探!」

《福爾摩斯先生》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福爾摩斯先生》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840741/。

《福爾摩斯先生》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