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光》金馬出局 王月替兒伸冤抱不平

《極光之愛》監製王月、導演李思源替自己抱不平。(資料照)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第52屆金馬獎進入複選的名單出爐,改編已故「劇場大師」李國修劇作的電影《極光之愛》直接被刷掉出局,無緣金馬,該片由他年僅24歲的兒子李思源執導,擔任監製的其妻王月今天在「屏風表演班」臉書發文替兒子抱不平。

王月直言:「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今天金馬通知,「極光之愛」在初選階段就被刷下,我真的不理解標準為何?!結合這麼多精英人才的心力,一切以台灣之愛作出發的電影,卻連站上角逐平台、進入複選的機會都沒有⋯」

王月伸冤一樣喊話:「大人們啊!難道都不認為「極光之愛」中的演員各個表現出色、劇本舖陳完整、音樂滂薄心動、美術攝影剪接造型用心、一個二十四歲的新導演令人期待嗎⋯」

隨後李思源也寫了文章,認為《極光之愛》各方面都有非常高的水準,他自責是因導演年紀小,或許電影改編自舞台劇,讓作品被貼標籤。而今年大賣的豬哥亮《大囍臨門》、黑幫片《角頭》都落馬。

目前所知進入複選階段的國片,包括、《刺客聶隱娘》、《醉.生夢死》、《風中家族》、《我的少女時代》、《青田街一號》、《百日告別》、《菜鳥》、《太陽的孩子》。

另外《太平輪》上下集、《迷城》、《念念》、《破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華麗上班族》、《重返20歲》、《踏血尋梅》、《五個小孩的校長》、《一步之遙》及《狼圖騰》等華語片都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