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卸貨小V寶 巨星雨神來探訪

徐若瑄上週四順利產下「小V寶」(本名:Dalton Lee(道爾頓.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V」徐若瑄上週四產下「小V寶」,歷經142天終於順利「卸貨」,由於產後身心疲憊的關係,沒有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喜訊。近日她也陸續在臉書分享產後感想,今天提到產後探訪的人,竟有「雨神」蕭敬騰和他的經紀人Summer,兩人經常出雙入對,緋聞也傳得沸沸揚揚,讓粉絲又驚又喜,蕭敬騰再度被粉絲虧「老蕭跟summer小姐真的是一對嗎?」

蕭敬騰(右)和經紀人Summer(右二)一同探訪手術產後的徐若瑄。(取自臉書)

徐若瑄今天在臉書PO出產後當天探訪的巨星,並寫道:「一定是上天巧妙的安排了產後當天8/13國際巨星雨神蒞臨新加坡演唱會&探望手術後水腫的我!」粉絲紛紛留言替徐若瑄打氣,「你是最偉大的媽咪」「請鐵v媽咪好好做月子」、「水腫一下子就可以消囉!! 」蕭敬騰13日到新加坡開唱,剛好碰上徐若瑄當天手術生產,順便探訪,徐若瑄表示見到他們很開心,也大讚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是她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