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愛台灣郎 驚收「結婚證書」

大久保麻梨子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絕美婚紗,被粉絲讚翻,也透露自己未來想要的婚禮模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台打拚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絕美婚紗照,透露自己認為嫁給台灣男人很幸福,如果遇到理想型,不排斥閃婚。得知此事的男粉絲,竟自薦寄「結婚證書」到經紀公司。

粉絲得知麻梨子有意當台灣媳婦,便「自薦」寄結婚證書,嚇壞經紀人。 (鵲兒喜娛樂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雜誌合作,穿上華麗宮廷風格的婚紗,展現東方女孩古典美,更增加日本女生特有氣質,大家直呼美呆了,不少男粉絲得知大久保麻梨子想做台灣媳婦,常在臉書直接表白想娶她回家。經紀公司透露近日收到包裹,裡面是1份署名且已好蓋章並有確切日期的結婚證書,日期還預定在七夕情人節、8月20日結婚,經紀人嚇傻,婉轉問大久保麻梨子:「我知道妳不排斥閃婚,但真的要先告訴公司,我們也一定祝福。」讓大久保麻梨子也一頭霧水,一陣雞同鴨講後,才發現原來是粉絲太想娶大久保,才會直接寄結婚證書,希望在七夕情人節能跟她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