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傑弔爆炸案 飛泰國拜四面佛

班傑今飛往四面佛致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前天晚上發生駭人的爆炸案,鎖定曼谷愛侶灣四面佛放炸彈,傷及許多外國觀光客。藝人班傑信仰佛教,他昨天在臉書上探討四面佛信仰,認為只要面佛活在心中,就算都不去拜也足夠,泰國四面佛事件就不會死了這麼多人,受傷了這麼多人。班傑也透露,他今天訂了飛曼谷的機票,會到四面佛像敬禮,表示他對這份崇高精神的尊重。

班傑表示,泰國爆炸事件證明了偶像的力量,一個力量是偶像召喚人群的力量,另一個力量是偶像擋不住的力量,叫做TNT炸藥。他稱曼谷的愛侶灣四面佛像是「外在模型」,有許多人拜四面佛卻行為偏差,還願的文化就被生出來。班傑認為:「只要面佛活在心中,就算我們都不去拜祂的模型,這樣的精神一樣是足夠帶來這些附屬的東西。如果效能真的來自於有形的的話,泰國面佛事件就不會死了這麼多人,受傷了這麼多人。」

班傑臉書全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