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制服趴 被酸腿粗裝嫩

安心亞開心PO出殺青狂歡照片。(取自安心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致,第三者》殺青辦制服趴,安心亞開心PO劇組狂歡照,卻慘遭網友大酸「做作」、「不適合裝嫩」。

電視劇《致,第三者》殺青辦制服趴,安心亞開心PO出劇組歡樂照。(取自安心亞微博)

結束《致,第三者》拍攝工作,安心亞終於鬆了一口氣說:「四個月的旅程,大家一起經歷過的一切,在這一刻劃下美好的逗點,因為我們不會有句點的。我會想念可愛的你們。」同時PO上劇組人員開心參加制服趴的同歡照。

開心PO出殺青狂歡照片,安心亞卻慘遭網友冷嘲熱諷。(取自安心亞微博)

只是劇組私下辦的狂歡殺青餐會,卻有網友很不給面子,大酸安心亞「做作」、「個子太高了,不適合裝嫩」、「還是這麼稀罕人」、「腿比以前粗了」,言詞相當不友善,所幸也有人高喊「漂亮」、「大愛你,小寶貝」,應該會讓安心亞稍稍感到安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