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起來!韓版大仁哥告白4絕招

第一招:李真旭將感情化成文字,讓看了劇本的河智苑,終於明白他的心意。(取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由河智苑、李真旭主演的《愛你的時間》改編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近日已在南韓播畢,儘管收視不理想,讓收視女王河智苑苦吞敗仗,但李真旭卻因劇中暖男形象獲封「國民男性朋友」,相較「陳柏霖」台版大仁哥的木訥個性,韓版大仁哥可是有不少浪漫的告白絕招!

 第一招「千言萬語說不出來,就用寫的吧」:學生時期的李真旭隱藏自己對河智苑的感情,將二人的故事寫成劇本,17年後,李真旭將劇本拿給河智苑,看了劇本的河智苑終於明白李真旭的心意。

第二招:李真旭決定不再壓抑自己的感情,霸氣地跟河智苑說出愛意!(取自網路)

 第二招「不囉嗦!霸氣說愛意」:愛了17年河智苑的李真旭,決定不再壓制自己的感情,直接打電話給河智苑,霸氣說出「現在來我身邊吧!」讓河智苑當場拋下飾演丁立威的尹均相。劇中的告白手機是三星S6。

第三招:李真旭利用投影機,將與河智苑相處的17年點滴,全都投影出來。(取自網路)

 第三招「浪漫科技投影秀,融化美人心」:劇中河智苑和李真旭是鄰居,打開窗戶就能相望,李真旭利用投影機將二人17年來的相處點滴,貼心地投影至河智苑房間的牆面,讓她看了大受感動!

第四招:李真旭製造驚喜,在飛機上和河智苑浪漫求婚。(取自網路)

 第四招「秘密驚喜,機艙求婚」:身為空服員的李真旭,秘密製造驚喜,在飛機上和河智苑求婚,讓她立刻點頭答應。

相較台版大仁哥「陳柏霖」的木訥,韓版大仁哥「李真旭」顯得較為浪漫。(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