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挺《我的少女時代》客串被拱裸泳竟說...

劉德華(左)在片中客串,也被拱一起裸泳。(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陳玉珊首部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帶觀眾回到1994年,重溫六年級生的青澀回憶,不僅片中的新人演員成為新一代偶像,票房更開出紅盤,首映日當天全台就累積1500萬票房,讓片中主角王大陸發下豪語破3億就裸泳。連在片中客串3分鐘的天王劉德華,也被拱一起裸泳了!

除了主要演員外,許多網友也在網路上留言,希望劉德華也能加入破3億就裸泳的行列。劉德華昨日特地在「華仔天地」發文談論《我的少女時代》,他表示「大家都在説:很感動的一部電影~找回屬於自己那年代的悸動~~很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也對導演陳玉珊讚許有加,直稱「更感榮幸與驕傲的是一直支持我的陳玉珊小姐能成為一個這麼優秀的導演」。

王大陸(左)笑稱在華仔答應裸泳之前,希望可以先破3億讓他裸泳吧!(華聯國際提供)

雖然隻字未提裸泳,但可以看出劉德華對於該片的重視。根據《中國時報》指出,該片的工作人員得知劉德華發文,都感到振奮不已,王大陸更笑說:「在華仔答應裸泳之前,拜託大家趕快讓我先裸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