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甜心苦熬8年 牛郎會織女

熬了8年,「星光甜心」林雨宣即將要在公館小河岸開唱。(取自林雨宣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光甜心」林雨宣熬了8年終於要開首場售票演唱會了!自08年參加歌唱節目在10強止步後,鮮少在螢光幕前有演唱的機會,因而轉戰戲劇圈。這次她要重新站在麥克風前,告訴大家她不只是一名出色的演員,更是位熱愛音樂的歌手。

林雨宣因外型與嗓音甜美,而有「星光甜心」的稱號。(記者趙世勳攝)

因為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林雨宣,嗓音獨特甜美,是星光3的甜姐兒。可惜那時在音樂圈沒有機會,暫時轉戰戲劇圈磨練,先後在不少作品有亮眼表現,曾在破億國片《陣頭》中擔綱女主角的演出,近期的作品則是《雨後驕陽》、《出境事務所》。日趨純熟自然的演技,讓所有人,甚至是自己都快忘了,曾經是位歌手。

日前林雨宣接受《ETtoday》專訪提到,一直到河岸留言上門詢問意願,她才發現對於歌唱的熱情一直都在。但是現在的心態不如從前,不再覺得唱歌是件壓力大的事,因為「唱歌本來就該是開開心心的一件事。」

昔日戰友黃靖倫將出席擔任嘉賓。(取自林雨宣臉書)

演唱會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8/20),演唱嘉賓請到當時的好戰友黃靖倫一起同台對唱情歌。黃靖倫與林雨宣分別PO文催票,其中林雨宣更是感性的寫道:「我終於要開屬於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了,而且就在七夕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牛郎織女一年等著見一次面,我卻足足等了八年。」

林雨宣首場售票演唱會在8月22日於公館小河岸舉辦。

林雨宣臉書PO文:

終於!!!出道八年,我終於要開屬於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了,而且就在七夕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牛郎織女一年等著見一次面,我卻足足等了八年,才能這樣近距離的唱給你們聽,我想很多人也應該都忘記我會唱歌這件事了。不管你們記不記得、知不知道我會唱歌,在8/20這天,我真的很想見到你們!來,來找我,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好嗎?

Posted by 林雨宣 on 2015年8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