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自豪成傳奇

草蜢成軍30年,自誇變得更帥、更年輕、更有內涵。(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軍30年的草蜢,專輯中的金曲《失戀陣線聯盟》從25年前傳唱至今,經典的程度不僅讓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納為電影插曲,甚至團員蔡一智都自豪的認為,這首歌是個跨世代的傳奇,「2歲到60歲都知道這首歌」

草蜢昨天(15日)現身「捷運盃街舞大賽」,擔任決賽評審,當天現場演出《失戀陣線聯盟》作為示範歌曲,草蜢表示這是一首快樂的歌,所以即便已經唱跳過無數次,每次表演都還是有新鮮感。

15日的「捷運盃街舞大賽」現場,草蜢表演經典唱跳金曲《失戀陣線聯盟》。(取自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