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健康操》remix師公舞 陳沂愛上台灣GD

陳沂(左)時常在臉書分享田亞霍的訊息,酸勁十足。(組合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BIGBANG」將來台灣連唱三天,讓他們荷包賺滿滿,但除了BIGBANG,網路紅人「台灣GD」田亞霍也因此爆紅,因為一句「不要為了看我而去買演唱會的票」,讓田亞霍被BIGBANG粉絲砲轟,主持人陳沂更是連環發文大酸田亞霍,現在又分享惡搞田亞霍的影片,讓網友笑稱:「你讓他變紅了啦!」

田亞霍(右)上傳的跳舞影片被惡搞,配上各種搞怪音樂。(取自臉書)

陳沂分享的影片是由網友Ryan Li製作,他將田亞霍自己上傳的跳舞影片剪接,把背景音樂改成搞笑的祈福歌《倒退嚕》、《採紅菱》及《國民健康操》三個版本,節拍與舞蹈動作對得恰到好處,讓陳沂笑到分享並喊:「亞霍師公多才多藝,連健康操都跳得好好!不愧是台灣GD,教人怎麼能不迷戀你啦~請讓我當你的禍寶」網友也回覆:「為什麼可以這麼沒違和」、「 拍子對超準我也要變霍寶惹。」

相關影片

等不及來個第三彈#霍鮑準備好跟亞霍一起做健康操了嗎?

Posted by Ryan Li on 2015年8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