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少女時代》《紳士密令》 搶進800人大廳

《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已成為最新偶像。(華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本週末的電影票房競爭超激烈,7月29日就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仍持續觀影熱度,又有新片《我的少女時代》與《紳士密令》加入戰局。這三部電影本週末都在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 800人旗艦特大廳熱映中。

台片《我的少女時代》回到1994年,充滿六年級的青春回憶,才剛上映就有許多人要衝去看第2次。《紳士密令》則回到60年代,由《福爾摩斯》導演蓋瑞奇執導,片中男帥女美,所有復古汽車、機車甚至手提箱都超級美麗。

《紳士密令》裡的亨利卡維爾(左)與艾米漢墨(右),都是大帥哥。(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