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找「太陽之星」 伊林選秀高潮不斷

膚色黝黑的王麗雅以白色服裝搭配羽毛裝飾,展現出花蓮洄瀾特區浪帆之美。(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娛樂與台開集團一起到花蓮找太陽!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表示:「花蓮是台灣相當具代表性的城市,故想在這兒發掘新星,就像太陽上升一樣」。伊林超級名模陳思璇也覺得這個活動深具意義,陳思璇說:「想要培養出Super Model最好早點開始,這次的參賽者年紀都很輕,就像白紙一樣越新好塑型」。

伊林花蓮洄瀾特區舉行的「太陽之星」選拔活動,肌肉男游佳富奪下模特兒組「太陽之子」榮耀。(記者馮亦寧攝)

為了這場活動,伊林幾乎全公司總動員,現場由師姐王尹平、王麗雅、王思偉、劉美辰、申若辰、張念慈6人,以數位化面搭配名模特色,演繹迴瀾灣區6大特色之美,希望將時尚結合美景,宣傳洄瀾之美。

從眾多選拔者當中脫穎而出的太陽之女,演繹組歌唱施語庭(左)、國民美少女組黃瑀涵(中)、演藝組舞蹈郭甜甜(右)。(記者馮亦寧攝)

這次太陽之星選拔活動共分為模特兒組、演藝組(包含歌唱組與舞蹈組)還有全新的國民美少女組,選拔賽共有58位參賽者出線。評審陣容也很堅強,包含台開集團發言人劉姿麟、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伊林超級名模陳思璇、攝影大師黃天仁、設計師陳俊良,最後選出6名太陽之星。每個都十分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