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當完小三 飛新加坡陪隋棠待產

《致,第三者》昨舉辦殺青酒會,謝沛恩扮性感女教師抽鞭謝佳見的屁股。(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開朗活潑的謝沛恩在《致,第三者》飾演陰沉小三,為了入戲,這幾個月她不太和家人互動,昨劇組舉辦殺青酒會,謝沛恩終於能擺脫憂鬱的角色重拾笑容,接下來她還要飛到新加坡陪大嫂隋棠待產。

為了入戲,這4個多月謝沛恩很少和最愛的家人互動。(記者陳奕全攝)

《ettoay》報導,《致,第三者》昨舉辦殺青酒會,在戲裡飾小三的謝沛恩常常有哭戲、壓抑的戲,現實中的她個性非常活潑大方,謝沛恩透露為了培養情緒,在片場很少跟大家互動,也不和最愛的家人接觸,只靠運動發洩情緒。隨著戲份殺青,她終於能夠甩開陰鬱,開心的大吃大喝。謝沛恩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休息,打算去學開車,也會飛到新加坡陪最愛的大嫂隋棠待產。

拍完戲了!謝沛恩接下來要飛去新加坡陪伴哥哥和大嫂隋棠。(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