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德女郎白歆惠 是誰讓她又哭又笑?

白歆惠化身龐德女郎,參與威士忌酒展,以行動支持理性飲酒品酩文化。(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白歆惠(白白)化身龐德女郎,參加第三屆Whisky Luxe威士忌酒展。開幕酒會上白白與12位調酒師及酒商相關人士一同登場,穿著豔色低胸高衩長禮服的她與主辦人黃培峻一同擺出龐德招牌姿勢,將電影氛圍搬上舞台。白白說她在參加活動前意外看到一則酒駕事件新聞,讓他忍不住哭了出來。白白認為:「這太過份了,喝了酒怎麼能開車呢」?講著講著又氣憤起來。

白歆惠(左)化身龐德女郎帥氣與主辦人黃培峻(右)一同出場,營造電影氛圍。(品牌提供)

才忙完拍戲工作的白白,休了2個月大假。她得意的說:「趁著這次機會,我考上了駕照,而且筆試滿分」!漾開笑意的她掩不住驕傲,考駕照的原因是白白希望未來去歐美旅行時,可以嘗試自己開車旅遊,感覺一定很不同。

除了考駕照之外,忙著運動的白白也透過瑜伽、拳擊、CrossFit鍛鍊自己的腰、背線條,白白也雄心壯志說,接下來她還要挑戰考潛水執照。這麼忙有時間進行人生大事嗎?白白笑說,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因為男友在香港,兩個人總是透過煲電話粥為感情加溫。

☆ 警語:吸菸有害健康,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