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早安出巡 破風手壯聲勢

彭于晏微笑賣萌,熱情粉絲狂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血電影《破風》大賣!該片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率三大男星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上陣,全台票房已逾4000萬台幣,成功帶起單車熱,為感謝觀眾、粉絲的大力相挺,導演林超賢與演員彭于晏在大中華地區繁忙的宣傳期中抽空,回台灣參加兩場見面會,更親謝這些戲外的「破風手」,沒有他們的支持,熱血就不存在。

邱俊儒(左)、彭于晏(中)、導演林超賢(右)出席破風早安應援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今日在西門町舉辦的「破風早安應援活動」,聚集了眾多粉絲和熱血單車手,除了有美利達專業車隊到場外,還有騎單車遊中國的「單車天使」團,以及2015台灣自行車節的吉祥物「喔熊」、台灣代表電音三太子,藝人劉畊宏也率領他的「三百壯士」到現場聲援。

彭于晏與吉祥物「喔熊」。(記者王文麟攝)

粉絲過於熱情,彭于晏(右二)與導演林超賢(右)只能躲在一旁。(記者王文麟攝)

當導演林超賢、演員彭于晏、新人邱俊儒到場時,現場氣氛更是沸騰到最高點,尖叫聲不斷,彭于晏說:「非常高興又回到台灣和觀眾見面,知道台灣觀眾都很喜歡電影,真的非常榮幸,我會繼續努力拍好作品的。」林超賢則表示:「《破風》傳達出了正能量,適合闔家觀賞…」而新人演員邱俊儒雖以反派之姿亮相,但表現可圈可點。隨後三人與各隊伍合影,全場熱血澎湃。

彭于晏吐舌裝可愛。(記者王文麟攝)

即使大太陽腋下噴汗,依然魅力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在人群中擺出生動表情。(記者王文麟攝)

彭于晏(右)出席破風早安應援活動現場發生粉絲不願離去與工作人員發生拉扯。(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