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分手後 不談李昇基談南北韓

潤娥前天爆出與李昇基分手,昨是她情變後首度公開現身。(取自TVREPOR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前天爆出與李昇基分手,昨情變後首度公開現身,擔任「DMZ和平演唱會」主持人,慶祝光復70週年,並隨團演出。另一主持人金聖柱問潤娥,若南北韓統一,她最先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征戰過海內外無數演唱會的她則笑說:「想在平壤開演唱會!」

「少女時代」表演時,不少團員都被舞台煙火味嗆到摀住口鼻,但潤娥(右二)仍微笑敬業完成表演。(取自OSEN)

由於潤娥前天才證實與交往21個月的李昇基戀情破局,昨她仍敬業面帶笑容完成工作,看不出情傷,而「少女時代」表演時,不少團員遭舞台煙火味道嗆到摀住口鼻,但她依舊面不改色完成演出,讓粉絲又心疼又引以為傲,大讚「不愧是 『少女時代』的潤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